柬埔寨中餐馆发生枪击事件 4名中国人中弹受伤

来源:中新网

2018-07-19 11:59

据中新网7月19日援引柬埔寨“柬华日报”报道,当地时间7月16日晚上,柬埔寨西哈努克省西哈努克市三号分区三号村的一家中餐馆发生枪击事件, 4名中国人被嫌疑人开枪打伤。原因尚未得知。

据西哈努克省警方的报道称,事发当晚约8点15分,4名中国籍男子在一家中餐馆用餐时,突然出现一伙持枪嫌犯,并朝该4名中国人连开多枪,随后骑摩托车逃逸无踪。

图片来自柬华日报

警方还称,4名伤者是以游客的身份入境柬埔寨,他们分别叫张坤(39岁),其右腿受伤;杨怀华(41岁),右膝盖和右手掌受伤; Yang Junging(27岁) ),其左右腿受伤;刘伟民(33岁),其右腿被子弹击中。他们4人均住在白沙酒店,事后被送往医院急救。

警方指出,枪手作案后驾驶摩托车迅速逃离现场。目前,警方正在仔细调查,以将其绳之以法。另外,警方也在案发现场发现4颗弹壳,受害者当时称并不认识枪手。

责任编辑:于文凯
柬埔寨 华人 海外华人 中餐馆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