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司机被别车后下车理论 对方挥舞美工刀并撞人逃逸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7-27 15:13

【视频、文/观察者网 张逸清】

美国当地时间7月24日,在纽约布鲁克林街头发生了一起因汽车抢道引起的斗殴事件,嫌犯随后开车逃离。

据NBC新闻台25日报道,当时停在直行车道上的一名UBER司机遭到右边车道一名司机别车,他在下车与其理论时两人起了肢体冲突。

嫌犯下车后手中拿着一把美工刀向UBER司机不断挥舞近二十次,好在受害人动作敏捷全部躲过,没有伤及一根毫毛。

“他十分暴力,愤怒异常。”这名司机在采访时说道。

几分钟后,一名路人的出现阻止了双方的暴力冲突,但此时,嫌犯突然拔走了受害人车内的钥匙,跳上自己的车准备逃离。

拔钥匙

UBER司机见势不妙上前阻止,却躲闪不及被嫌犯的车子撞飞,幸好并无大碍。

撞人逃逸

纽约警方表示,目前他们正在追捕这名嫌犯,同时也提醒广大民众,若再遇此类事件,最好的方法就是待在车内锁上门窗报警,切不可下车,以免发生不必要的危险。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逸清
视频新闻 司机 吵架 打架 美国 逃逸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朗:未收到威胁报告,核设施安全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