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警舰艇编队7月29日在我钓鱼岛领海内巡航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7-29 19:57

据中国海警局官方微博@中国海警29日消息,当天,中国海警2307舰艇编队在我钓鱼岛领海内巡航。这是该微博发布的第三条消息。

社交媒体资料图

7月4日9:30,中国海警局官方微博@中国海警发出第一条微博,宣布2018年7月4日,中国海警2305舰艇编队在我钓鱼岛领海内巡航。7月10日,中国海警微博发布有关“打击海上违法犯罪确保海上安全稳定”的内容。

日本共同社报道称,日本第11管区海上保安总部称,29日上午10点10分前后起,中国海警局4艘船只相继驶入钓鱼岛领海,各自航行约1个半小时后驶出领海进入外侧的毗连区。这是继本月4日后中国公务船再次驶入钓鱼岛领海,为今年第14天。

报道称,其中1艘船上装有类似机关炮的装备。日方巡逻船持续监视。

责任编辑:张红日
海警 钓鱼岛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

王毅会见柬埔寨首相洪玛奈:中国永远是最坚定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