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议管理低效 艾菲尔铁塔职员罢工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8-02 11:40

据港媒8月2日报道,法国巴黎著名地标艾菲尔铁塔的职员,于当地时间周四(2日)罢工,不满管理层近日推出的接待新安排,导致游客大排长龙。管理层与工会于周三(1日)的谈判破裂,职员于当日下午已禁止游客登塔参观。

报道称,工会代表不满管理层于上月决定,把每日50%的入场门票,预留给事前在网上购票及选择参观时间的游客,而以往每日只有20%的门票可以事前预购。此外,管理层亦指定持不同门票的游客,使用特定的升降机登塔。这导致即场购买的游客要排队3小时等候升降机,但事前购票游客专门的升降机,在非高峰期时间没有载满游客。

有首次到访巴黎的韩国游客,周三下午抵达铁塔时,才发现职员已经禁止游客登塔,形容这令人感到可惜。一个墨西哥家庭当日为坐升降机而排队,但等了2小时半后,职员却“封塔”,令他们白等一场。资料显示,艾菲尔铁塔每年吸引逾600万人参观。

责任编辑:唐艳飞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获得军援后以色列不会违反国际法?美国多部门:不可信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