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和纽曼互怼被指性别歧视 外媒连集锦视频都做出来了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8-17 14:29

【视频、文/观察者网 张逸清】最近特朗普又和别人怼了起来,这次是他的前白宫通信总监奥马罗萨·纽曼。

据NBC新闻报道14日报道,纽曼在12日参加电视节目录制时,曝出了白宫办公厅主任凯莉离职时的秘密录音,还在节目中称特朗普是名种族主义者。自13日开始,特朗普连发了七条推特在网络上炮轰纽曼,他不仅形容这位昔日部下滑稽可笑,还称她是“下等人”,平时“心眼恶毒”“脑子不好使”等等,最严重的一条里写道:

特朗普此等言论惹怒了美国群众,更是惹怒了女性群体,他们称特朗普性别歧视,对女性出言不逊。8月16日,美国短视频媒体针对此事翻了一打旧账,深挖了前几年特朗普在各种节目里出现的对女性的不恰当言论,并制作成了集锦。特朗普这嘴炮真是一刻都没有停止过啊…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逸清
视频新闻 特朗普 女性高官 女性 性别歧视 歧视 推特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