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宠物马报仇,美73岁老妇一枪打死3.7米长鳄鱼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9-20 16:44

【文/观察者网 王恺雯】

对美国得克萨斯州73岁的老妇朱迪·科克伦(Judy Cochran)来说,2018年绝对是不平凡的一年:除了成为得州利文斯顿镇( Livingston)镇长、荣升曾祖母外,9月16日,为替三年前被吃掉的宠物马报仇,她又亲手开枪打死一条12英尺(约3.7米)长、580磅(约260公斤)重的鳄鱼。

科克伦与被打死的鳄鱼  图自脸书

综合《每日邮报》、“今日美国”等外媒报道,三年前,科克伦饲养的一匹迷你马失踪,她怀疑是鳄鱼吃了它,因此三年来一直在寻找那条她所认为的、吃了宠物马的鳄鱼。

16日,科克伦在开会时突然接到女婿来电,称已用一只死去的浣熊做诱饵,成功引鳄鱼上钩,并将其控制。科伦克为此停止会议,赶赴现场,将这条鳄鱼一枪毙命。

“我们认为这就是那条三年前吃掉迷你马的鳄鱼,”科克伦表示:“就像这么大,能够轻易吞下它。”

“要我说,别惹奶奶,”科克伦说道。

视频在此:

视频制作:观察者网 张逸清

作为利文斯顿镇镇长,科克伦向大众解释了她猎杀鳄鱼的合法性:“在波尔克(Polk)县(利文斯顿的上级行政区),每年9月10日至30日是猎鳄季,一年中只有这20天可以合法猎鳄,但必须拥有来自野生动物学家的许可,也必须先用钩子控制住鳄鱼。”

对于科克伦一家而言,猎杀鳄鱼并不算什么稀罕事。2009年,科克伦年仅5岁的小孙子西蒙·休斯(Simon Hughes)在同一个池塘捕获了一条鳄鱼,而且比这次的更大,重达800磅(约360公斤),长度超过12.6英尺(约3.8米)。

至于如何处置这条鳄鱼,科克伦表示,她会妥善利用鳄鱼遗体,鳄鱼头部和尾部会作成标本摆放在自己的办公室,鳄鱼皮则用来做靴子,肉也会和家人一起吃掉。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王恺雯
美国 得州 鳄鱼 猎杀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指控好比说中餐菜单能监视食客,笑话”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