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男子第一次坐飞机,误把舱门当厕所门狂拽……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9-26 18:57

【编译/观察者网 童黎】

印度男子第一次坐飞机,误把飞机舱门当厕所门一顿狂拉,引得机上乘客一阵尖叫……

据“今日俄罗斯(RT)”9月26日报道,上周日(23日),从印度新德里飞往该国东北部城市巴特那的乘客们突然开始大喊大叫,因为他们看到一名男子在试图打开机舱后部的门。

报道截图

报道指出,该名年近30的男子是首次搭乘飞机。警方透露,男子告诉阻止他的乘客称,他需要紧急使用洗手间,期间还在拉拽舱门。

机上约有150名乘客。幸运的是,由于气压原因,男子并未成功打开舱门。

但据英国《独立报》消息,负责机场安全的印度中央工业安全部队(CISF)向《印度时报》称,男子成功解锁了机舱后门,但因座舱压力而没拉开。

据俄媒报道,飞机安全抵达目的地后,该男子被移交给了机场安保部门。

据报道,男子在印度拉贾斯坦邦一家私人银行工作。当地警方则援引该男子说法称,之所以出现这些混乱,是因为他是有生以来第一次搭飞机。

在检查确认男子此前确实没坐过飞机后,警方于当晚将其释放。

本月,印度航班上已经至少发生2起事故。

20日,印度一廉价航空公司飞机起飞后没多久,机舱压力异常,舱内多名乘客出现耳鼻流血症状,随后飞机返航。

印度民航总局调查后发现,事故原因是机组人员忘记打开维持机舱压力的装置,随后氧气罩脱落,导致机舱内160名乘客中有30名乘客耳鼻流血,还有乘客头疼。

目前,机组人员已被停职,飞机事故调查机构已启动调查。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童黎
印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