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总统顾问表示卡舒吉尸体被肢解后又被酸溶解

来源:观察者网

2018-11-02 22:35

【文/观察者网史雨轩】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11月2日报道,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的顾问亚辛·阿克泰(Yasin Aktay)表示,他相信贾马尔·卡舒吉的尸体被肢解后,又被“溶解在酸中(dissolved in acid)”。

卡舒吉和未婚妻哈蒂斯(图片来源:推特

据法新社报道,土耳其高级官员,总统顾问亚辛·阿克泰在星期五表示,“我们现在看到的是,卡舒吉身体不单单是被肢解,而且还被溶解在酸中”。

土耳其每日新闻(Hurriyet Daily)援引阿克泰说法称,根据土耳其最新信息,沙特之所以要肢解卡舒吉身体,就是为了让它更容易被溶解。

据BBC报道,土耳其首席检察长在星期三(10月31日)证实,卡舒吉于10月2日进入领事馆后先被勒死。

阿克泰说,“他们(沙特)的目的是确保不留下任何迹象,这是唯一合乎逻辑的结论。”

不过土耳其没有提供法医证明卡舒吉的尸体被酸溶解。

此前,卡舒吉的未婚妻哈蒂斯(Hatice Cengiz)在为《卫报》和《华盛顿邮报》等五家报纸撰写的一篇社论中,呼吁世界各国领导人“将肇事者绳之以法”。

BBC援引不知名报道称,与此同时沙特王储本·萨勒曼对美国表示,他认为卡舒吉是一个危险的伊斯兰主义者。据报道称,这通电话是沙特承认卡舒吉被杀前打给白宫的。

目前沙特否认这些传闻,同时否认其王室成员参与了谋杀卡舒吉,并表示“坚决查清所有事实”。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史雨轩
沙特阿拉伯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

美国对中国造船业等发起301调查,商务部:一错再错

“令人鼓舞!无法想象没有中国的全球供应链”

德最大反对党也来华:德国危机,中国紧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