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美元,把特朗普熊熊带回家!”网友: Made in?

来源:观察者网

2018-11-14 16:10

【文/观察者网 阮佳琪】

“只需要40美元,把顶着金黄色偏分发型、带着红色超长领带的特朗普熊熊玩偶带回家!”

这两天,许多美国网友都被福克斯新闻上的一则玩偶广告搞得怀疑人生了。

在这段时长两分钟的广告开场白中,一位声音洪亮的男性画外音这样描述:

“风在森林里低语……”视频从森林的图片开始,“暴风雨就要来了……你无法战胜暴风雨。”

这时有个声音迎着风浪,坚定地响起:“我无所畏惧!我就是风暴——伟大的超级美国棕熊!”

不是这个……

而是这个——诞生于7月14日美国国旗日的“特朗普熊熊”!

标志性的金色偏分刘海和同色系长睫毛,千年不变的红色领带,不光样子完美拷贝特朗普,就连“癖好”都是一模一样。

拉开“特朗普熊熊”脖子后面的拉链,可以从中掏出一面美国国旗花样的毯子,你就可以抱着小熊一起盖着温暖的小毛毯了。

将这面毛毯围在小熊身上,让他出现在美国国旗日或者是任何值得庆贺的场合。

这幅画面不禁让人想起那个不管何时何地都要向美国国旗要抱抱的特朗普……

“特朗普熊熊”还和一名前海军陆战队队员同骑他最心爱的哈雷兜风。

每个人都知道特朗普最喜欢打高尔夫球,所以打高尔夫球自然要带上小熊。

因为“特朗普熊熊让我的高尔夫球技都再次伟大起来了!”

“即使是钢铁男儿也会爱上特朗普熊熊!”不要说女人,就连男人也抵抗不了“特朗普熊熊”的魅力。

商人将“特朗普熊熊”放在办公桌后的柜子上,说道“美国好,生意才好;生意好,我才好。我爱你特朗普熊熊!”

“我自豪我是一个美国人,我自豪我拥有特朗普熊熊!”一名退伍老兵紧紧抱住小熊。

抓紧时间抢购吧,现在只要39.9美元,也可分两期支付19.95美元。

把特朗普熊熊带回家!现在订购还赠送一张鉴定证书,不要错过见证美国历史的机会!

美国网友目瞪口呆看完了这个广告,懵了……

“这真的是广告不是什么恶搞特朗普的节目么?”

中国网友看完也是笑到合不拢嘴:相当精致,是特朗普本“熊”没错了。

据Ad Age的报道,其实这次不是“特朗普熊熊”广告第一次播出了。

在2017年10月,这则广告就在包括动物星球(Animal Planet)和探索频道(Discovery Channel)在内的10家电视网播出,并且迅速受到了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吉米·坎摩尔(Jimmy Kimmel)和乔·罗根(Joe Rogan)等人的疯狂吐槽。

随后,这只熊似乎就在公众视野中消失了。

但这两天它就像从漫长的冬眠中苏醒的动物一样,带着那荒诞搞笑的广告在福克斯新闻回归,在社交网站上又火了起来。

这个广告太荒谬了,以至于很多美国网友猜测这款玩偶其实是假的,只是一个为了表现当前政治气候的恶搞视频。

但据Snopes网站报道,“特朗普熊熊”的确是一个真实存在并且可购买的玩偶,由一家得克萨斯州的公司销售。

不过大部分人对这只熊的态度可以说是相当嫌弃……

还有些美国网友和媒体针对最近几天,特朗普因小雨未出席悼念一战阵亡美军斥责CNN记者阿科斯塔并取消其白宫通行证这两件事开涮。

“抱着'特朗普熊熊'来采访,我就同意归还你被没收的白宫通行证。”

“头可断,血可流,发型不能乱!”

巧的是,有不少中美网友都不约而同地想到了一个问题:这只熊的出产地是哪里?

有买家发了一张吊牌的照片,果然,上面明晃晃地写着“MADE IN CHINA”(中国制造)……

这只“特朗普熊”戏也很足,还有自己的社交网站账号。

得知这个消息以后,它像是被“社交网站中毒患者”特朗普附身一般,又开始念念叨叨:“我要收关税!”

在这个电视广告中有一则免责声明,强调特朗普总统本人与“特朗普熊”无关。

“特朗普熊”的概念和设计是由Reel Vision公司的设计师V.L. Lange创造的。他也向Snopes网站回复了设计初衷。

1902年泰迪熊以泰迪·罗斯福总统的名字诞生并命名。所以当特朗普当选为美国首位非政治家总统时,Lange认为是时候以新总统的名字来命名一只无畏的美国大棕熊了。

他将熊的形象设计成特朗普的样子,是为了表示“任何人都可以竞选这个伟大国家的总统”。

这样的初衷似乎看上去挺好,但有美国网友祭出了一张神图,终结了这一切……

“无所畏惧的大棕熊……?”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阮佳琪
特朗普 玩偶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