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米巨浪席卷西班牙 海景房阳台瞬间被卷走​

来源:观察者网

2018-11-19 21:07

【文/观察者网史雨轩】

据英国《太阳报》11月19日报道,猛烈的暴风雨席卷了西班牙加纳利群岛,掀起高达40英尺(12.2米)的巨浪。视频显示,巨浪瞬间卷走了当地一栋海滨公寓3楼阳台。

极具冲击力的画面上,高达40英尺(12.2米)的海浪冲击着西班牙特内里费岛滨海梅萨(Mesa del Mar)一栋海滨公寓的三楼。

据报道称,这场激烈的暴风雨不仅拍碎了餐馆窗户,把汽车卷进大海。还造成洪水,损毁了当地一个足球场。

当位于岛上南岸的酒店餐厅窗户被海浪拍碎后,食客们都惊呆了。

据《天空新闻》报道,一位推特用户表示,他们知道拍摄这些照片很危险,但“海浪壮观而且美丽”。

滨海梅萨所属的塔克龙特(Tacoronte)市长阿尔瓦罗·达维拉说,面向大海的两个街区里有65套公寓和度假村已经被疏散。

另外还有39人离开位于特内里费岛西北部加拉奇科(Garichico)的两栋建筑,他证实尚无人员伤亡。

因为恶劣天气,导致海浪冲击海堤(图片来源:太阳报)


视频中的海滨公寓(图片来源:天空新闻)

据报道称,当地发布恶劣天气预警后,不仅仅是特内里费岛,加那利群岛的其他地区也遭到了猛烈袭击。

特内里费岛的小镇加拉奇科是受影响最严重的地区之一,海浪冲击着海堤,当地居民则惊讶的撤离被洪水淹没的街道。

据称,特内里费岛当地时间17日晚上10点进行了第一次疏散,18日凌晨两点进行了二次疏散,被疏散的许多房屋都是度假村,当地很受英国度假旅客喜爱。

遭遇暴风雨的西班牙特内里费岛(图片来源:太阳报)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史雨轩
西班牙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

王毅会见柬埔寨首相洪玛奈:中国永远是最坚定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