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兰国”宣布为巴基斯坦西北部爆炸案负责

来源:观察者网

2018-11-25 08:33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11月24日援引路透社报道,恐怖组织“伊斯兰国”宣布为巴基斯坦西北部宗教学校的爆炸案和阿富汗东南部清真寺爆炸案负责。

此前消息称,巴基斯坦西北部汉古市市场广场地区的一座宗教学校门口附近于23日上午发生爆炸。政府消息称,爆炸导致33人死亡,还有56人受伤。

报道称,爆炸发生于早上,一座宗教学校大门附近。据巴基斯坦政府消息,所有伤者已送往医院。正对事件进行调查。

当地时间23日,一名恐怖分子在阿富汗东南部霍斯特省一座清真寺星期五穆斯林祈祷期间发动了自杀式袭击,爆炸造成27人死亡,另有79人受伤。

当地官员称,爆炸发生的清真寺内位于霍斯特省伊斯梅尔•海勒区一处军事基地,当时受害者正聚集在该处祈祷。

阿富汗总统加尼此前谴责了本次袭击,并下令对该事件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于文凯
巴基斯坦 阿富汗 ISIS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