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总统是克隆人?本尊回应:这是真的我

来源:观察者网

2018-12-03 19:55

【文/观察者网 徐蕾】

“我可以向你们保证,这是真的我。”

据英国《卫报》当地时间12月3日报道,2日,尼日利亚总统布哈里在波兰的一个会议上,对自己“死亡”、“被克隆人取代”的谣言首次做出回应。

布哈里在会议上说:“有个重要的问题……有人说,我被克隆了。”

“有人说,我被克隆了”  《卫报》视频截图

他接着说,许多人希望他已经死了,一些人甚至主动联系副总统,说要做他的副手,这让副总统很尴尬。布哈里一边拿起桌上的一叠小纸片,一边说:“在我康复期间,他(副总统)来看我时,我们讨论了这个问题。”

“我可以向你们保证,这是真的我,我很快就要庆祝我76岁生日了,我仍然很强健。”

布哈里将于明年2月竞选连任,去年,他曾在英国待了5个月,接受疾病治疗,但是并未透露是什么病。此前,曾有一种观点在社交媒体中流传,即布哈里已经死亡,现在的“他”是一个山寨版的苏丹人,名叫“Jubril”。

这是布哈里首次回应此事,随后,尼日利亚总统府发了一封题为“这是真实的我,布哈里总统回应克隆指控”的邮件以供传阅。

布哈里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徐蕾
尼日利亚 克隆 山寨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