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晚舟在温哥华住宅被不明人士闯入 嫌犯逃跑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8-12-10 18:13

【观察者网综合报道】

12月1日,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机场转机被扣。

《多伦多星报》12月10日报道,孟晚舟在加拿大的住宅在12月9日遭人闯入,嫌犯与屋内人对峙后逃离该街区。

住宅位于邓巴街区西28大道(图片来源:多伦多星报)

《多伦多星报》称,加拿大温哥华警方正在调查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家中家中发生的一起入室未遂事件。

该事件发生在温哥华当地,邓巴(Dunbar)街区西28大道(West 28th Avenue),屋主是孟晚舟的丈夫。

据温哥华警方发言人杰森·杜塞特(Jason Doucette)称,当地时间12月9日星期日清晨五点半前,警方接到电话,报告一户人家遭人闯入。

嫌犯被发现后,与屋内的人对峙片刻后迅速逃离该街区,据警方称,“没有人受伤,也没有人被捕。”

警方表示,官员们正在现场收集证据,并试图搜索嫌犯。

责任编辑:史雨轩
华为集团 华为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

美国对中国造船业等发起301调查,商务部:一错再错

“令人鼓舞!无法想象没有中国的全球供应链”

德最大反对党也来华:德国危机,中国紧盯

“我们坚持自由贸易和竞争,没感到中国车企的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