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铺装潢通风不畅 西班牙一华人吸入过量尾气死亡

来源:观察者网

2018-12-10 19:20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

据西班牙《欧华报》12月10日消息,当地时间12月6日,在西班牙北部城市桑坦德(Santander)一家正在装修的时装品店内,一名49岁的华人男子因工作时吸入柴油发电机尾气而中毒死亡。

据了解,事故发生在6日下午1点45分左右。事发时,该华人正在位于桑坦德市的一家时装品店内进行翻新工作。由于工作中使用了柴油发电机,导致所以大量尾气弥漫在屋内,加上店内通风状况不好,因此该华人男子吸入过量尾气而导致了中毒现象。

桑坦德市当地061紧急情况中心在接到报警后,立刻派急救人员前往现场。经过多轮心肺复苏后,急救人员将其送入当地医院继续抢救,但其最终抢救无效身亡。经检查,医生确定该华人死于柴油发电机尾气一氧化碳中毒。

另外,当地消防员和警察在协助救人的同时,也对该店铺进行了通风,并封闭了店铺。目前,该事故已经移交警方处理。

责任编辑:连政
柴油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