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巧克力工厂储存环节出问题 1吨巧克力铺满大街

来源:观察者网

2018-12-13 11:49

【文/观察者网 郭肖】

据美联社13日报道,当地时间12日,德国知名巧克力品牌德瑞梅斯特(DreiMeister)工厂车间发生了大型巧克力泄露事故,导致一条街上几乎都被巧克力铺满了。

德国报纸Soester Anzeiger报道称,事故的发生是由于储存方面存在一些“微小的技术上的缺陷”,导致大约1吨的液体牛奶巧克力从工厂流出,随后整条街上都充满了牛奶的香气和巧克力的味道。

然而,由于当地温度低,巧克力遇到冰冷的路面后,迅速凝结,成了一条真正的“巧克力大道”。

随后,当地政府封锁了马路,大约25名消防员出动处理这场事故,听闻消息的公司员工也迅速赶到公司。

由于巧克力已经冻住了,他们只能先用铲子把巧克力弄碎,然后再用热水把路面的巧克力冲洗干净。

公司老板Markus Luckey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虚惊一场,“幸亏不是在临近圣诞节的日子,否则那将是一场灾难。”他还表示,工厂已恢复运作。

据U.S. News & World Report报道,一位当地官员表示,虽然这场事故令人不快,但是无法想象孩子们能够过一个没有巧克力的圣诞节。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郭肖
德国 巧克力 巧克力生产商 泄露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