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一女州长与其丈夫空难身亡,10天前刚上任

来源:观察者网

2018-12-25 14:32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

据CNN当地时间12月24日报道,24日下午2点40分,墨西哥一架直升机起飞10分钟后坠毁在墨西哥科罗南戈市,机上包括墨西哥普艾布拉州(Puebla)州长玛莎·艾瑞卡·阿隆索(Martha Ericka Alonso)以及其丈夫、议员拉斐尔·莫雷诺·瓦莱(Rafael Moreno Valle)在内的5人全部遇难。

据了解,10天前,阿隆索才刚刚就任普艾布拉州州长。

事故现场 图丨推特@MiradorOaxaca

墨西哥当局24日晚间召开发布会确认,直升机的飞行员与副驾身份已经确定为罗伯托·科普·奥巴贡上尉(Roberto Cope Obregón )和马可·安东尼奥·卡巴拉·罗梅罗上尉(Marco Antonio Cabera Romero,)。而第五名乘客尚未查明。

遇难的州长夫妇 图丨推特@MiradorOaxaca

墨西哥总统奥夫拉多尔24日在社交网站的推文中证实,阿隆索夫妇在距离该州首府普艾布拉市不远的科罗南戈市发生空难丧生。他向2人的亲属表示“最深切的哀悼”,并称将展开调查,以确定导致事故发生的真相。

直升机坠毁地点 图丨谷歌地图

目前还不清楚坠机原因。

责任编辑:连政
空难 航空安全 墨西哥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