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新泽西一医疗中心因清洁器具失误 恐致3千余人感染HIV病毒

来源:观察者网

2018-12-27 09:02

【文/观察者网 王慧】

据新泽西州卫生部门在周一披露,该州的一个手术中心因在防控感染和消毒方面存在疏漏,3778名在此接受过治疗的病人都有感染HIV、乙肝或丙肝的风险。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25日报道称,这一医疗中心名为“健康+”(HealthPlus),位于新泽西州博根县(Bergen County)萨德尔•布鲁克(Saddle Brook)镇。2018年1月至2018年9月7日期间,曾在该医疗中心进行手术的患者都可能有感染风险。目前该手术中心已致函给这段期间的所有患者,要求他们接受抽血检查,以确认是否被感染,该中心将支付全部费用。

该医疗中心在给患者的信中称,“这段时间内,医疗中心在清洁器具和药物注射过程中,因‘感染控制不足’可能使患者接触到血源性病原体。”

该中心称,被感染的几率很低,但他们仍希望患者们接受检查。“迄今为止,医院尚未收获任何感染或疾病报告,” “健康+”手术中心管理员麦凯布(Betty McCabe)在一份声明中称,“我们知道这让患者感到不安,我们非常认真地对待这个问题,并会在这一过程中帮助他们。”

“健康+”医疗中心

根据声明,新泽西州卫生厅在发现雇员没有遵守适当的无菌处理程序或有关配药储药规定后,于9月对该中心进行关闭整顿。该中心于9月28日重新开门营业。

麦凯布称,“新泽西州卫生厅关闭该中心的举动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更专注于质量、安全和始终如一地遵守健全政策和程序的机会。”

该中心表示,作为补救,目前中心已经改善了“感染控制”和药物分发程序,聘用了新员工,对他们进行了无菌处理方面的培训,并对所有仪器进行了清洁和维修。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王慧
医疗 新泽西 消毒 手术 HIV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

美国对中国造船业等发起301调查,商务部:一错再错

“令人鼓舞!无法想象没有中国的全球供应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