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警方逮捕6名中国人:赴泰非法乞讨 逾期滞留

来源:观察者网

2018-12-27 19:49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

近日,6名中国人因涉嫌违反泰国乞讨法及逾期滞留等原因被泰国警方逮捕。

泰国《世界日报》12月27日消息称,泰国移民局今天(27日)联手旅游警察和国家警察总署等部门,将持旅游签入境泰国,并沿各个旅游景点乞讨的6名中国人逮捕。

据报道,6人分别为2名女子:LU KUAINENG(27岁)和 QIN JIANGLIN(21岁),以及4名男子:WANG LAIBO(30岁)、LUO XIN(31岁)、QIN DAOYU(46岁)和REN HECHENG(29岁)。

图丨世界日报

当局透露,这6名中国人在曼谷素提讪岔路口某酒店开房居住,白天分头行动,沿各个旅游景点乞讨,晚上就返回酒店,由其中一人将众人所讨硬币集中拿去便利店兑换,然后再回酒店分钱。

图丨世界日报

据悉,这些人每天乞讨所得不低于2000-3000铢(约421.1-632.8人民币),但每天得给团伙头目“上缴”1000铢(约210.9人民币)。

图丨世界日报

泰国警方初步对上述6人提出多项控诉,包括违反乞讨法及逾期逗留等,接下来将交由移民局调查科进行详细调查,以便依法处置。

责任编辑:连政
中国游客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