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政府停摆连累动物园:熊猫直播被掐 粉丝们愤怒了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1-03 19:59

【文/观察者网 秦璐】美国政府关门,导致深受广大美国群众喜爱的熊猫直播也没了。这怎么能忍?!

NBC新闻1月2日报道了这一“噩耗”后,其推特评论很快被愤怒的美国民众淹没:

当地时间2日,美政府停摆进入第12天。由美政府资助、具有半官方性质的史密森尼学会宣布,由于政府部分部门关门,史密森尼名下的博物馆和国家动物园于2日关闭,同时,动物园“镇园之宝”大熊猫的直播也不得不被掐。

“由于政府关门,国家动物园关闭”

推特用户发推称,视频已于1月2日早上停更。大熊猫宝宝在围栏里翻跟头、啃竹子的可爱画面,曾被直播给数万粉丝,但现在他们想看都看不到了。

据NBC新闻2日报道,动物园的直播离不开联邦政府的资助,尤其运营工作人员的开支。动物园方表示,在联邦政府重新开放之前不会再进行直播。当然,他们会继续喂养和照顾园中所有动物。国家动物园官网针对关门问题回答了民众提问时,专门回答了有关大熊猫直播停更的问题。

虽然园内不那么受欢迎的大象、狮子、裸鼹鼠等动物的直播也会被关闭,但大熊猫一直是粉丝们的最爱。2015年,美香诞下一对熊猫幼崽,吸引了大约100万游客观看直播。同时,动物园志愿者也用相机来记录大熊猫的行为数据。

美香诞下一对熊猫幼崽,吸引了大约100万游客观看直播

联邦资金占据了动物园日常运作预算的近七成。开园期间,游客可免费入园。

也不知道美国政府什么时候能够重新开门,再次让大熊猫出现在直播镜头里呢……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秦璐
美国政府 特朗普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国办:全面取消制造业领域外资准入限制措施

国内矿藏价值万亿,马来西亚向中国寻求稀土合作

“中国电车给美国普通消费者带来希望,老牌车企难眠”

再干6年,普京能带出一个强大的俄罗斯吗?

芬兰企业力推中企参与:别谈政治,中国技术遥遥领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