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171名,印度民航飞行员飞前饮酒引担忧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1-07 17:40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

即使目前印度许多省市因宗教理由完全禁酒,印度男性每晚无酒不欢的现象却很普遍。根据印度民航部民用航空总局(DGCA)统计,过去4年里,共有171名民航飞行员在印度机场或国外机场起飞前,被检测出饮酒,引发对印度航空安全的的担忧。

据《今日印度》1月6日消息称,自2015年到2017年在飞行前未通过酒测的飞行员依序是43人、46人和46人,仅2018年未通过酒测的飞行员为36人,低于40人以下。

根据DGCA统计显示,在饮酒的飞行员中,以德里机场最多,有57名飞行员,其次是孟买机场,有43名飞行员。其中还有2名印度的航空公司飞行员在迪拜机场起飞前,被发现醉酒。

按照国际民航规定,每名机组员在起飞前,都必须接受且通过呼气酒精浓度仪的检测才能飞行,印度当地法规也规定,机组员在飞行前12个小时禁止饮酒。

DGCA表示,印度当局已对未通过酒测的飞行员采取必要行动。按照相关规定,第一次未通过酒测,飞行员飞行执照将被暂停3个月;第二次未通过,飞行执照将被暂停3年,如果第三次未通过,飞行执照将被永久吊销。

责任编辑:连政
印度人 印度崛起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