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因这4道题 澳大利亚年薪70万、无经验学历要求的工作一直缺人

来源:今日悉尼

2019-01-24 17:19

本文来自公众号:今日悉尼(ID:sydtoday):

都说在澳洲收入高,确实不假,澳洲的周平均收入可达1586.20澳元,一年52周算下来约有82482.4澳元,约人民币41万。

怀着发家致富的梦想,翻开澳洲高薪职业排行榜;

图片数据来源:SMH

才发现,想学个医生吧,岁月已经不饶人了,当个专家造福人类吧,奈何学习太差了,搬砖挖矿吧,好像又太累,顿时感觉高薪工作望尘莫及,还要再拉低平均收入500年?

别气馁,别灰心,澳大利亚这份工作了解一下,空中交通管制员!

澳洲税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空中交通管制员可是澳洲收入最高的人群之一;

起薪就近10万澳元,一般人终其一生都高攀不起啊;再看平均年薪,141795澳元,光这一串数字就要数到眼花缭乱......

按汇率5来算,这工资合708975人民币,北京前门的房子,八年就可以来一套,能和故宫做邻居。

最吸引人的,这份工作还无学历要求,无工作经验要求,通过测试即可入职。起薪9.5万澳元,轻松赢在起跑线,最高收入可达20万澳元,给你人生开了挂。

至于要求也是同样的平易近人,无需文凭,只要年满20岁,高中毕业就可就业。

而且加班加点,超负荷工作什么的,那都不存在,一周有七天,只上四天班;不但如此,而且这个岗位特别的缺人,还十分的重要,毫不夸张的说,绝对可以做到一人请假,千人遭殃!

去年,在悉尼,数二十六趟航班被取消,多趟航班被延误,数千名乘客被困机场。大家全都气炸了,纷纷质问航空公司,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了不得的大事情,让澳洲人也感受了一把春运。

结果,据《每日邮报》报道,引起机场大混乱原因,竟然是一名交通管制员请病假!一名!请假!

别看只有一个人,就是因为少了这一个人,导致跑道上指挥员不足,无法跟上大量航班的运行节奏;

而且这事绝非偶然,一有空中交通管制员请假,悉尼机场十有八九要瘫痪,就在几天前,悉尼机场再次陷入一片混乱,40多趟航班延误或取消,原因又是空中交通管制员短缺。

除了需求大,待遇好,这份工作当然还可以近距离接触空姐,空少,美女帅哥将你环绕,近水楼台先得月,没准单身的问题就这么解决了,想想都觉得开森。

看了这份工作,才知道在澳洲,原来人生巅峰如此容易攀登?网友纷纷表示:“在哪里考?”

只要答对这套题,高薪工作招招手

不过这份工作千好万好,为什么还如此缺人?《先驱太阳报》曾报道:空中交通管理员收入进前十,但是为啥没人来?

先别着急问原因,看看这些招聘必考的题目你会吗,请归纳推理出选项中符合题目逻辑的一个图形(第一行为题目,第二行为选项);

是不是超简单,全都做对了?来对一下答案吧:E、D、D、B。

但是据《每日邮报》报道,在2017年的招聘过程中,1180人参加了澳洲航空服务公司的在线考试,仅仅只有30人通过。通过率仅仅为2.5%。

是的,你没看错,因为这套题对于澳洲人来说它太难了!

太难了?这难道不是每年近百万中国人要参加的公务员考试中,必考的行测题型?

百万考生早就练到信手拈来,随便放几道感受下:

1、图形推理题

2、逻辑推理题

也许国考省考不是所有的中国人经历过,那么咱们再来看看小升初的逻辑推理题:一个芒果8元,其它水果多少钱?

一秒钟就报出了答案?恭喜你超越了全中国99.9%的小学生。

做完这些题,是不是信心百倍,想立刻报名参加交通管制员考试?

当然了,除了在线测试,这份工作也确实还有其它难点,空中交通管理员需要同时协调许多架飞机安全航行,需要处理复杂的信息和应对快速变化局面的能力。

如果你做题觉得特简单,又具备以上能力,不妨去报名试试看!年入十万澳元,也许就此实现!

澳洲人的脑瓜子,也是没谁了

还别说,咱们中国人的智商,高到笑傲全世界大部分国家,据环球网新媒体报道,英国Vouchercloud门户网站编制的一份“全球最聪明国家与地区”的榜单中,中国排第三。

这份“全球最聪明国家与地区”榜单,排名基于三大因素——诺贝尔奖获得者人数、人口的平均智商,还有小学生的学习成绩,中国在这份榜单中,排名第三,主要得益于民众的智力水平高,人均智商105.8位列世界第二。

至于澳大利亚,落后中国15名,排名第18。看了这个榜单,是不是突然发现身边很多事得到了解释?

比如前几天,各大澳媒疯狂报道的,新州高考(HSC)证书, 居然写错日期,《每日邮报》:成千上网的高考学生收到了日期错误的证书。

《卫报》:高考证书日期写错了,新州教育部长出来道歉。

2018年终于熬出头的高中生们,好不容易拿到了自己的证书,突然发现日期硬是写成2017!

啥,原来去年就毕业了?那这一年起早贪黑到底在忙些啥!刚参加完高考的网友表示:“今天才收到毕业证书,仔细看看真是2017,无语”。

新州工党教育事务负责人Jihad Dib也表示:“政府居然连HSC这么重要的事情都做不好。"

也许高考成绩单写错日期,只影响了这几千个学生,但是悉尼跨年的大乌龙,那可是让全世界看了笑话。

悉尼是世界上最早进入新年的城市之一,每年的烟花秀政府也是花大价钱操办,今年的烟火秀,烟花总重达8.5吨,比去年重了整整半吨。

2018年12月31日,上百万人汇聚悉尼,数十亿观众守在电视前,来观赏一年一度的跨年烟火,当晚,烟火璀璨夺目,震撼非常。

11点59分,众人一起激动地倒数,等待着2019年的到来,一分钟后,所有人都懵了!悉尼海港大桥的倒计时投影,居然显示的是新年快乐2018!

现场观众哭笑不得,以为是穿越了,纷纷吐槽,“今天的笑料就是,我们国家让我们再过一次2018”。

如果以上两个乌龙还算无伤大雅,那么接下来这个乌龙,可算是祸害到政治了。

澳洲人就连大选都能搞错,去年澳洲政府上演的宫心计大戏中,野心勃勃的达顿团队原本早已胜券在握,即便结果还没出来,但自己的团队算计着票数差不多能赢,达顿这脸都要笑成一朵花了......

尴尬的是,半路居然杀出个莫里森,他居然成了澳洲新总理。

达顿一时没想明白,回去才知道,原来是自己的团队把票数搞错了......

至于日常生活中,澳洲傻fufu的表现就更多了,尤其是在数学方面!

原价52.99澳元,现价47.99澳元,一共省了多少钱?澳洲人的答案是:$12;

12澳元的半价能算成9澳元;

3澳元一个的商品,做了活动反而变成8澳元2个;

要不是了解澳洲人的数学,简直要怀疑店家这是在宰客!

不过,只要你了解的够全面,就会发现,澳洲人差到爆的数学,也不是全坑客人的,也有不少是店铺自己吃亏的,比如,原价30澳元的商品半价后居然算成了10澳元,直接打3折,就差免费大赠送了......

责任编辑:郭肖
澳洲 烟花爆竹 乌龙 乌龙事件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

美国对中国造船业等发起301调查,商务部:一错再错

“令人鼓舞!无法想象没有中国的全球供应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