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子打个大喷嚏 遗失12年戒指竟从鼻腔喷出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1-31 22:03

(观察者网讯)英国一名女子日前打喷嚏时,发现卫生纸团里有硬物,仔细一看发现,鼻涕中闪闪发光的物品竟是自己12年前不慎遗失的戒指,荒谬经历让她和妈妈都大呼不可思议。

根据英国《太阳报》报道,日前,现年20岁的汤普森(Abigail Thompson)像往常一样坐在家中的沙发上,突然间,她觉得鼻子异常搔痒,不久后便打了一个大喷嚏。她注意到用来擤(xǐng)鼻涕的卫生纸团中似乎有硬物,鼻涕还闪着金属光泽,定睛一看后发现,竟是自己12年前遗失的戒指。

图 英国《太阳报》

汤普森表示,这枚镶钻的戒指是她的8岁生日礼物,但她收到不久后,戒指就不见了,当时她和妈妈都相信,戒指是被来家中玩耍的其中一名朋友偷走了。而当戒指从鼻腔“喷出”时,她觉得相当不可思议,因为多年以来她从没想过戒指就卡在自己的鼻子之中,也从未因异物而感到不适。

不过,这枚戒指因为卡在鼻腔中超过10年,表面已经被氧化,不像从前那样闪闪发光,而且戒围对今年20岁的汤普森来说也太小,连小拇指都已经塞不下了。

对此,整形外科医师卡维尔(Dr. Naveen Cavale)表示,这种案例其实很常见,小朋友在玩耍的过程中,很容易将细小的玩具卡在鼻腔之中。不过,随着年龄增长、鼻腔空间渐渐变大之后,这些异物就会随着外力被排除。

责任编辑:吕栋
英国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李强:大力发展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

“西方媒体,看清你们了!”拜登“走后门”也没躲过

“TikTok只是烟雾弹,美情报机构才无时无刻不在…”

获得军援后以色列不会违反国际法?美国多部门:不可信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