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专列抵达越南同登站,将换乘轿车前往河内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2-26 09:16

(观察者网讯)朝鲜国务委员长金正恩乘坐的专列当天凌晨0点从广西柳州出发,凌晨3至4时间通过南宁驶往与越南谅山省接壤的广西凭祥。目前,金正恩已于10点13分到达越南谅山省同登站,并将改乘轿车前往河内。

报道截图

据韩联社新闻台(YTN)2月26日报道,越南26日上午6点到下午2点,从同登到河内的一号国道将进行限行。而在25日,同登站已铺设红毯,有军警把守,戒备森严。

报道截图

据了解,金正恩23日下午5点从平壤乘火车出发,先后途经中国丹东、天津、武汉、长沙、柳州等城市,选择了一条通往越南河内的最短路线。消息人士称,专列将于当天一早到达凭祥并直接跨过中越边境,于当天上午抵达越南同登。

另据媒体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今天下午将乘坐专机抵达越南首都河内。

责任编辑:连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国对中国造船业等发起301调查,商务部:一错再错

“令人鼓舞!无法想象没有中国的全球供应链”

德最大反对党也来华:德国危机,中国紧盯

“我们坚持自由贸易和竞争,没感到中国车企的威胁”

美西方再挥舞制裁大棒,还要中国“协助帮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