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民航局宣布关闭领空,所有民航航班停飞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2-27 18:08

据美联社2月27日报道,由于与印度的紧张关系升级,巴基斯坦民航局27日下午通过社交媒体正式宣布关闭领空,所有民航航班停飞,直到接到后续通知为止。

报道截图

据观察者网稍早前报道,继昨天(2月26日)印军越境空袭巴基斯坦后,克什米尔上空印巴两国又疑似爆发激烈空战。巴基斯坦军方宣称,越境空袭印度后,击落两架印军战机。

巴基斯坦空军新闻发言人阿西夫·加富尔(Asif Ghafoor)少将宣布击落两架印军飞机

巴基斯坦外交部称,今晨对印控境内目标发动空袭,以报复印军昨天的行动。巴外交部声明称:“这次行动的唯一目的是展示我们进行自卫的权力、决心和能力。我们不希望扩大冲突,但如果有人逼迫我们,我们做好了完全的准备。”

巴空军发言人提供了更多细节:巴空军空袭了印控克什米尔一侧目标。印军战机追击至巴方一侧后,两架被击落。一架坠毁在巴方一侧,1名飞行员被俘;另一架坠毁在印方一侧。

对此消息,印方并未做出正式回应。

2月14日,印度一支军警车队遭袭,至少40人丧生。印度指责“穆罕默德军”制造了这起自杀式爆炸袭击,在2月26日越境空袭了巴控克什米尔境内的目标。这是自1971年以来,印度首次袭击巴境内目标。印度宣称摧毁该组织营地,但巴方指责这是严重的侵略行径。印巴间冲突再次大规模升级。

责任编辑:吕栋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

美国对中国造船业等发起301调查,商务部:一错再错

“令人鼓舞!无法想象没有中国的全球供应链”

德最大反对党也来华:德国危机,中国紧盯

“我们坚持自由贸易和竞争,没感到中国车企的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