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控汽车“碰瓷”特朗普的总统车队 撞向护栏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3-10 11:04

【文/观察者网 王慧】

当地时间8日,美国阿拉巴马州85号州际公路,总统车队旁,一辆失控汽车撞上了公路中间的护栏。正在公路旁边等待总统车队的旁观者记录下了这样一幕。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9日报道,载有特朗普的总统车队刚进入视频画面,一辆失控的黑色中型SUV驶过,撞上公路中间的防护栏,发出刺耳的摩擦声。

视频截图

“天哪,就在总统旁边?开玩笑吗?你们都看到了吗?天哪!”一位目击者喊道。

被防护栏挡住的失控汽车最终停了下来,而总统车队则从马路对面快速驶过。

失控汽车撞上护栏后,总统车队快速驶过 视频截图

视频/观察者网 张逸清

阿拉巴马州高速公路巡逻队称,当地警察局正在调查这起事故。相关部门尚未对此做出评论。

美国国家气象局称,3日下午,龙卷风袭击阿拉巴马州东南部,强度达“EF4”级别,风速约170英里/小时,成为自2013年以来美国最“致命”的一场龙卷风。

当地时间3月8日,特朗普赴阿拉巴马州对此前遭受龙卷风袭击的灾区进行视察。

特朗普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娅正在灾区视察 视频截图

CNN称,特朗普当天乘直升机在空中巡视灾区李郡。随后,他乘车抵达受灾最严重的地区——欧佩莱卡市和博勒加德镇,与幸存者和救援人员见面。视察期间,阿拉巴马州州长艾维(Kay Ivey)向特朗普汇报了灾情。

据李郡警察局报告,阿拉巴马州3日遭遇的龙卷风造成23人死亡,数十人受伤,约100所房屋被毁,许多企业受到严重影响。目前,所有失踪者已寻得下落。

据美联社报道,视察期间,特朗普称,“龙卷风的破坏令人难以置信”。他已于4日指示美国联邦应急管理委员会为阿拉巴马州提供“A+”援助。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王慧
美国总统 车队 灾区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