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参与埃航救援:通宵挖掘失事飞机机头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3-11 20:12

(观察者网讯)当地时间3月10日8时30分,埃塞俄比亚一架波音737MAX客机在飞往肯尼亚途中坠毁,机上157人全部遇难,遇难者来自33个国家,包括8名中国公民。中铁七局随后参加搜寻工作。

埃航空难失事的ET302次航班黑匣子

据中国中铁七局集团网站11日消息,事发后,中铁七局埃塞俄比亚公司接到中国驻埃塞俄比亚大使馆救援通知后,公司负责人王光辉立即带领约20人的救援队伍和机械设备,于下午3:30到达坠机现场,配合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全力展开救援工作。

晚上7时45分,王光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到目前已经挖出失事飞机发动机和机翼部分残骸,机头部分撞入地面较深,他们将按照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的统一安排,通宵挖掘,尽快挖出失事飞机机头,找到黑匣子。王光辉表示,中铁七局作为央企、作为跨国公司,一定竭尽所能,全力把工作做到最好。

据王光辉介绍,“进入现场的道路非常难走。那一带没有主要的道路,只能走十几公里的小路。除了主要的救援设备往里面走,还有人员、车辆往里面进,非常困难,需要花的时间都比较长。”

据了解,截止到目前,中铁七局埃塞俄比亚公司共投入2台挖掘机,1台装载机,3辆拖板车,以及皮卡车等4辆交通工具协助救援。

部分设备无法播放视频请点击这里观看

责任编辑:何书睿
埃航失事 埃航空难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