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哈离奇失踪3天 几个月后主人发现它和一头鹿鬼混在一起

来源:“英国那些事儿”公众号

2019-03-17 08:50

本文来自公众号: 英国那些事儿  

微信号 :hereinuk

话说,哈士奇狗中沙雕的名头众人皆知。

它们狡黠呆萌的眼神里,随时都在为主人酝酿着一个价值30万+的房屋装修计划。

不过,也有的哈士奇志存高远,不屑于啃沙发挠墙咬床垫,而是憧憬着诗、远方,还有萍水相逢的朋友……

住在加拿大曼尼托巴省的Rachel Howatt家里养了一只名叫Koda的哈士奇。

这是一个放荡不羁爱自由的灵魂,没事儿就喜欢跑出门到处溜达,时间长了,Rachel也就不以为意了。

可2018年12月的一天,Koda像往常一样一溜烟儿地跑出门,天黑了都没回来。

第二天....

第三天……

对家门轻车熟路的Koda却一直没有回家。

这可把铲屎官Rachel一家急坏了,他们四处寻找,还在Facebook发布了“寻狗启事”,希望能利用网络的力量,尽早找到这只傻乎乎的狗子。

热心网友们也在努力寻找,着急上火的时候,这货却若无其事自己跑回家了。

嗯…行吧…虽然不知道它失踪的这几天去哪里野了…不过迷途知返浪狗回头,依旧是一条好狗……

主人Rachel也没有责备它,毕竟,问也问不出个啥,逼急了它再把家给你拆了……

(铲屎官Rachel)

事情到此本来也就告一段落了,可最近,Rachel的邻居查看自己在森林狩猎小屋里的监控录像时,突然揭开了Koda失踪的真相——

原来,它离家出走的这几天,一直和一头鹿在一起!

一狗一鹿一起在荒野里眺望远方;

狗子累了趴下睡觉,鹿就在旁边守护这个久居城市,可能不太习惯野外生活的小伙伴。

鹿累了,狗子又站起来担任守卫。

夜幕降临,它们以为没人看见,竟然还开始了亲亲ლ(°◕‵ƹ′◕ლ)

总之,Koda消失的这几天,一狗一鹿跨越了种族的界限,玩得各种开心,怪不得狗子会不想回家……

两只简直形影不离……

Rachel把这段跨越种族的友情PO到Facebook上,立刻被转发点赞好几万次。

“就像童话故事一样!”

“哇偶……我好喜欢这个故事,你知道鹿的家在哪儿吗?你偶尔可以带二哈回去看看它的朋友啊!这故事太棒了!”

“动物们也太神奇了!!!我们应该好好照顾它们!!!真高兴你家狗子平安回家了。”

“这只二哈不一般呐……”

据Koda的铲屎官Rachel介绍,狗子还是会时不时地出门闲逛,谁也不知道它究竟去了哪儿……

可能,是又回去森林里,找自己的朋友了吧……

--------------------------------------

LifeDaydreamer:不一般啊,不一般。这个二哈不一般。

差太多小姐儿:我家狗上周跑出来也没回来,还在伤心的我,看到这个微博,是不是可以假装他也遇到了动物朋友?

洞洞要瘦到幺洞洞:这就是童话吧!

一颗爆炸的栗子:这不就是一条狗的回家路现实版!

泠宸HelenLee:居然有些浪漫……

糖糊糊糊糊:真的像童话故事一样啊!

丿未来可岐:别人家二哈能林深时见鹿,你家二哈只能拆完房子再见你,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棵木从树: 哇,还有亲亲。好的。鹿犬结婚了!!

责任编辑:陆雨聆
加拿大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