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特尔特出席菲华商联总会大会:认可华人对菲贡献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3-22 11:59

(观察者网讯)据菲律宾商报22日报道,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昨晚(21日)出席菲华商联总会第32次全菲代表大会时,认可华社对我国经济、社会和文化发展的重要贡献。

杜特尔特表示,商总使用它的资源来改善社会,并在开展更多合作,在促进商业和贸易方面,以及在面对我们作为一个国家所面临的各种挑战方面,始终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杜特尔特说:“60多年来,贵组织带头发起多项活动来改善我们的人民的福祉,特别是青少年和贫穷人群。”

他说:“你们在灾难期间的救灾工作,义诊和其他干预措施,以及数千栋农村校舍和戒毒设施的建设,都证明了你们的无私和反馈社区的承诺。”

杜特尔特勉励商总继续致力于慈善工作帮助他人。他也感谢商总支持本届政府反腐败,犯罪和毒品的努力。

他说,华人和菲人之间建立的有意义的友谊关系,使我们能够赋予我们的人民权利,特别是那些弱势和被边缘化的民众。

杜特尔特希望商总能继续推动充满活力和生机勃勃的菲华商业社区,为我们国家的整体进步做出贡献。

菲华商联总会创建于1954年3月29日,是菲律宾华侨华人工商界的最高机构,为无股份非营利的有限公司组织。原称菲律宾华商联合总会,1956年改称菲华商联总会,简称商总。

去年8月,菲华商联总会发表公开声明,力挺中菲合作项目岷伦洛-王城大桥。

责任编辑:李丕
杜特尔特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