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在加沙地带边界集结武装部队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3-27 14:23

(观察者网讯)以色列对加沙地带的报复行动正逐渐升级,当地时间27日凌晨以色列飞机对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位于拉法以东的据点进行了空袭,但并未造成人员伤亡。而以色列军方也下令将在加沙地带边界附近集结武装部队。

据半岛电视台3月27日消息,在进行安全协商之后,以色列国防军总参谋长下令在与加沙地带接壤边界地带集结更多军队。报道指出,这是一个新的指示,表明以色列准备可能采取升级举措。

半岛电视台报道截图

该参谋长表示,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认为以色列军队将采取必要措施,以保卫其国家与公民。内塔尼亚胡强调,在从加沙地带向特拉维夫发射导弹之后,他的国家将继续对所谓的“敌对行动”作出强烈回应。

据了解,24日,一枚从加沙地带发射的火箭弹落入以色列首都特拉维夫北部的一座民房内,造成7名以色列人受伤。随后以色列战机也对哈马斯位于加沙地带不同地区的数个据点发起袭击,导致被袭击的地区遭受重大财产损失,数人受伤。

当地时间25日,哈马斯各派系联合办公室宣称,在埃及的调解下,哈马斯与以色列达成了停火协议。但以色列对加沙地带的报复行动并未停止,以色列媒体还援引一名高级官员的话说,以色列并没有与加沙达成停火协议,以色列正在准备对哈马斯的暴力和骚乱行为进行所谓的“严厉回应”,这名高级官员还补充道,在以色列看来,最近的日期是30日。

责任编辑:连政
巴以关系 加沙 以色列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