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国昌曝光韩国瑜1987年论文:早看清大陆要解放台湾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3-28 16:59

(观察者网讯)泛绿阵营时代力量“立委”黄国昌27日晚在社交媒体公布了高雄市长韩国瑜的1987年硕士论文结论部分照片,论文结论便是大陆对台统战最高战略目标就是解放台湾且“恒久不变”。黄国昌对此指出,韩国瑜过去早已经把这些事情看的清清楚楚。

据台湾“中央社”3月28日消息,黄国昌昨天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表示,“国会办公室”助理去印了韩国瑜在政治大学东亚研究所的硕士论文,休息之余随手翻了一下,觉得还蛮有意思的,便贴出韩国瑜的论文照片。

黄国昌28日接受访时表示,他发现韩国瑜1987年在教授苏起指导下,对于大陆所有对台的统战策略、统战手法,以及统战的终极目标解放台湾,论文中都谈得很清楚。

黄国昌表示,韩国瑜如果在研究生阶段就可以把这些事看得这么清楚的话,当下也应该非常清楚大陆到底在做什么,过去几十年来大陆对台的统战手段虽然不断改变,但解放台湾的终极目标从来没有变过。

据了解,韩国瑜结束港澳深厦城市交流行程,今天返回高雄。在访问大陆期间,韩国瑜作为台湾首位进入中联办的地方首长,遭到了台当局污蔑。对此,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27日做出回应,他表示,民进党当局和一些“台独”“港独”势力进行歪曲诬蔑,充分暴露了他们阻挠两岸和港澳开展交流合作,损害同胞利益福祉的本质图谋。

责任编辑:连政
台湾 解放台湾 台湾雷人雷语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