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利班袭击阿富汗检查站并伏击支援警察 9死6伤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3-31 17:55

(观察者网讯)阿富汗“塔利班”武装分子于当地时间29日上午袭击了一所检查站,并伏击了前往支援的警察。袭击共造成9名警察殉职,6名警察受伤。

据《联合早报》31日消息称,“塔利班”的袭击目标是阿富汗东部加兹尼省省会加兹尼市(Ghazni)的检查站,该袭击消息由阿富汗警方发言人30日向法新社记者透露。目前,消息已经得到加兹尼市地方政府证实。

据了解,去年8月“塔利班”组织曾经短暂控制了加兹尼市,直到美军与阿富汗政府相继排除战机和部队参与围剿,才将“塔利班”分子驱赶出去。

报道称,“塔利班”最新的袭击行动说明阿富汗国内安全局势日益恶化。阿富汗总统加尼曾在1月透露,他自2014年9月担任总统至今,已经有4.5万名阿富汗安全部队人员殉职。

责任编辑:连政
塔利班 阿富汗 极端思想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