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克尔给梅看了啥?脱欧峰会最神秘的竟是默克尔的ipad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4-11 22:55

【文/观察者网 徐蕾】

欧盟为了一拖再拖的英国“脱欧”,昨天(4月10日)在布鲁塞尔又召开了紧急峰会,同意延期至西方“鬼节”万圣节前夜:10月31日。

但是,这场峰会除了“英国到底什么时候脱欧”这个世界谜团外,还有一个难解之谜:默克尔的iPad上有啥?

视频/观察者网 刘易斯

据《华盛顿邮报》10日报道,当天的欧盟峰会上,默克尔拿着自己的iPad给正被脱欧搞得焦头烂额的特蕾莎·梅看,不知道上面是什么内容,但梅看了之后,和同样穿着蓝色衣服的默克尔一起哈哈哈大笑。

默克尔随后又将iPad展示给房间里的其他一些欧洲领导人看,包括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

不过,《每日邮报》注意到,梅的反应明显比其他人更夸张。肢体语言专家朱迪·詹姆斯认为,梅的“过度反应”表明了她想要得到德国领导人的认可,她“笑得就像你看你老板的狗狗照片一样”。

在推特上,大家则都在猜,默克尔的iPad上有啥呢?

法国总统马克龙的照片?

“绝对是萌猫视频。”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徐蕾
英国脱欧 默克尔 特蕾莎梅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