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女子擅闯动物园围栏喂棕熊 左手臂被咬碎后截肢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4-14 19:17

(观察者网讯)近日,俄罗斯传出一起棕熊伤人事件。

一名女子参观一家私人动物园时,擅自闯入围栏内喂食棕熊,却不慎遭到攻击,左手被棕熊咬断,右手也有严重撕裂伤,最后左手臂伤势过重,只好将手肘以下部位截肢,目前园区已暂时关闭。据了解,该动物园2016年时也曾发生过类似事件。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俄罗斯一名27岁的女子至布拉戈维申斯克一露营处游玩,8日时到营区内的私人动物园参观,她为了喂食棕熊,擅自走入栅栏内,不料遭到攻击,棕熊咬住她的双手,左手伤势严重,几乎被咬碎,右手则有严重撕裂伤,女子痛苦的倒地呻吟,周围布满血迹。

事发动物园棕熊 图《每日邮报》

事件发生后,该女子立即被送往阿穆尔州的医院治疗,由于她失血过多,一度还出现休克状况,经过医师诊断后发现,她的左手臂被咬碎、伤势过重,只能将手肘以下部位截肢,右手则有严重的撕裂伤,但不需截肢,最后女子幸运地保住一命。

目前该私人动物园已暂时关闭,虽然女子称是因为她进入栅栏内才被攻击,但也有目击者说,女子没有进入笼子内,仅是靠近而已,因此事发细节还有待调查。

据了解,该营区在2016年也发生过类似事件,当时一名喝醉酒的女子翻过栅栏,想要喂食棕熊,结果遭到攻击,护理人员指出,因女子酒醉缘故,才会导致意外发生。

责任编辑:吕栋
俄罗斯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中国有望实现沙伊复交后又一突破”

“5G、AI和棉花产业变革,帮新疆战胜美国制裁”

继续升级!威胁停学、惊现“狙击手”、学生占领行政楼

“中国制造2025已实现86%,证明美国制裁无效”

“不管枪支教育,却禁掉我谋生工具,这就是我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