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被删,美国网红哭诉:我不要朝九晚五,我以前是个妓女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4-15 22:05

【文/观察者网 徐蕾】

近日,美国有一位网红的账号被删后,在视频中声泪俱下,说自己不愿意“像90%的人一样有份朝九晚五的工作”,如果做不成网红,就只能“做妓女”。

她说,“最不愿意做的事就是成为一个无家可归的妓女,在大街上吸冰毒”。

据“商业内幕”网站当地时间4月12日报道,美国一位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有十几万粉丝的网红,4日突然在视频网站Youtube上发视频哭诉,说自己的ins账号被删了,她对举报她的人说,自己曾经是妓女,什么技能都没有,不愿意“朝九晚五”。没有了十几万粉丝的账号,做不成网红就一无所有了。她觉得删掉账号就像“谋杀”,还打了911报警,但警察也表示无能为力。

不过,在这一控诉视频发布后大约一周,ins恢复了这位网红的账号,并表示之前是因为大量举报而“误删”。但是,社交媒体上的讨论并没有因此停止,大多数人不同意她的价值观,表示要继续“举报”,也有人好心劝她摆正心态,接受教育。

视频/观察者网 郑冰颢

“我最不愿意做的事就是成为一个无家可归的妓女,在大街上吸冰毒”

这位哭着说不愿意“朝九晚五”的网红名叫杰西·泰勒(Jessy Taylor),今年21岁,来自佛罗里达州坦帕市,她自称目前住在洛杉矶,职业就是“网红”,《每日邮报》称,泰勒除了在Ins上有粉丝外,在推特上也有近4000名粉丝,在YouTube上有4000名订阅者。但她并没有细说,她是如何通过社交媒体赚钱的。

当她发现自己的账号被删的时候,正在为粉丝编辑一段新视频。当她得知这一“噩耗”,4月4日,泰勒录了段视频,声泪俱下地说“没有那些关注者,我就一无所有了。”

她想通过视频告诉那些讨厌她的人,不要举报她了:“大家讨厌我,举报我,我只是想要做个更好的人。我想对所有举报我的人说,多考虑一下,因为你们正在摧毁我的生活。因为我完全靠网络挣钱,所有钱。”

“我知道人们希望我下线,然后像他们一样,像90%的人一样有份朝九晚五的工作。但这不是我。我现在在洛杉矶就是为了不想那样。我那么努力工作才有了今天的成绩。将这些从我身边夺走是世界上最糟糕的感觉了。”

“我什么都不是。看在上帝的份上,我以前是个妓女。我是个妓女, 我以前每天都脱光衣服。我不想再那样做了,因为我完全靠网络挣钱了。我不想再过回那样的生活了。”

“你们要知道,我没有技能。我欠了大学2万美元的债,所以即使我想回大学也不可能了。在我做YouTube和Ins,拥有10万粉丝以及这一切之前,我在麦当劳工作。我就是个失败者。”

“在麦当劳工作没有什么错,但我不想再过那样的生活了。我没有工作技能,我不可能找到一份正常的工作。我毫无价值,我什么也拿不上台面。零!我不是工作的料。我永远不会是工作的料。”

她在视频最后说:“所以不要再在ins上举报我了。我最不愿意做的事就是成为一个无家可归的妓女,在大街上吸冰毒。”

泰勒的这段视频引来网友的普遍批评,纷纷留言告诉她,“这是现实的世界”、“该长大了”、“去上学”……

朝九晚五已经很好了,不知道是多少加班的人梦寐以求的呢!

去上学吧,去工作吧!

账号被删,打911报警

据“商业内幕”网站消息,泰勒在ins上有超过10万的粉丝,但帖子不断被举报为“垃圾信息”,这导致Ins删除了她的账号。

她告诉商业内幕,这些网络喷子和网上的仇恨,是她过去一些种族主义言论引起的。她补充说,没了账户的感觉就像“谋杀”,她甚至给警察打了电话,但警察告诉她,她不能将所发生的事情都与谋杀相提并论。

在一段视频中,她声称另一个女孩比她不好看,因为“她是黑人”:

推特截图

后来,泰勒的一位粉丝给了他一个新的账户,有1.3万粉丝左右。

然而,就在泰勒上传这段名为“停止举报我的INSTAGRAM账号”的视频一周后,她的原始账号又恢复了正常。

“感觉棒极了!”她告诉商业内幕,“其中一位创始人联系我,他们让一位技术人员把我的账户还给我,我收到了一封电子邮件!”

很少就个别案件发表评论的ins也罕见回复商业内幕,表示泰勒的账户被删是错误操作。

“我们为带来的不便道歉,我们在接到通知后立即纠正了错误,并已采取措施防止今后再发生类似事件。”

尽管泰勒最初因为账户被删而心烦意乱,但她现在说,没有账户的七天“以最好的方式”改变了她的生活。

“我再也不会和以前一样了,这是因祸得福。你必须经历风雨才能看见彩虹。”她还认为,如果没有媒体的报道,她永远也不会把这个账户拿回来。

但是,泰勒引起的争论并没有停止。在她失而复得的账户上,有人评论说要继续“举报”;也有人希望她“找份真正的工作”。

“我只和高级客户睡觉……”网友:去上学吧

4月10日,泰勒又在Youtube上传了一段名为《致所有恨我的人》的视频,解释自己做妓女的选择。她说自己曾经选择做一个妓女,但她不是说要所有年轻女孩都这么做,这是她自己的选择。她甚至说“如果你免费和谁一块睡觉,那为什么不拿点报酬呢?”

她还说,3年来她都出售自己的裸照,现在也是。她说这样赚钱可以让自己有更多的时间专注于音乐和社交媒体。“你不给我钱,就应该闭嘴。”

接着,泰勒继续说,做妓女是不对的。但是她话锋一转,又说,“我只和高级的客户睡觉,比如专业足球运动员……说实话,说唱歌手不会付你钱,就想免费得到。事到如今,我可以说,我和一个说唱歌手睡过……”

她还提到自己的家庭,“我的父母很有钱,但没有让我也有钱。你们看到的我拍视频的屋子,是我自己的钱。”

她还拽出来一个古驰包包,表示这也是自己挣钱买的。

视频截图

总之,泰勒的意思就是,这是自己的选择,她并不是要女孩子都学她,但也不希望被看不惯的人批评。她说她“喜欢我的支持者,讨厌那些讨厌我的人”。但泰勒在视频中所说的“自力更生”似乎并没有得到网友的认可。

视频下有不少评论说要“举报”,也有人继续劝她接受教育,才可以用拍视频的才华,给世界带来有价值的东西。

Youtube评论截图

另外,泰勒这段哭诉不想“朝九晚五”的视频也传到了国内,微博网友表示,竟然连朝九晚五都嫌弃?

不思进取,懒惰至极,还理直气壮……

微博评论截图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徐蕾
美国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