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支持率已近80%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4-16 21:11

(观察者网讯)菲律宾民意调查机构“社会气象站”(Social Weather Stations)进行的一项民调结果显示,79%的菲律宾民众认可总统杜特尔特的工作。

据俄卫星社消息,仅有13%的民众对杜特尔特的工作表示不满意。而在2018年9月,菲律宾总统的支持率为70%,16%的民众对他表示不满。调查还显示,年轻人最为支持杜特尔特,18-24岁人群中有83%对他的工作表示认可。杜特尔特在55岁以上中老年人群中支持率较低,为75%。

该项调查于2019年3月28日至31日在菲律宾1440名成年公民中进行。

据了解,杜特尔特1945年3月生于菲律宾莱特省马阿辛市,律师出身,曾在菲南部棉兰老岛最大城市达沃任市长25年。2016年6月30日,杜特尔特宣誓就职成为菲律宾共和国第16任总统。

责任编辑:连政
杜特尔特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对华‘去风险化’,在德国引发了出人意料的现象”

欧美将“经济制裁”伊朗?以外长:已致信32国

习近平会见德国总理朔尔茨

劝不住?以色列誓言“报复”:美国与我们站一起

法军参与?马克龙:应约旦要求拦截伊朗无人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