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兰国”再次进攻叙利亚政府军,杀死多人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4-20 17:09

(观察者网讯)

在媒体上沉寂多时的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叙利亚突然又有新动向。

路透社4月20日援引当地一名战争观察员消息称,“伊斯兰国”在叙利亚中部对叙利亚政府军和民兵发动袭击,已在两天内造成35名士兵死亡。

此前,特朗普曾宣布“伊斯兰国”已被“彻底剿灭”。

总部设在英国的NGO组织“叙利亚人权观察()”表示,最新的袭击是“伊斯兰国”自2月失去“叙利亚境内最后据点”巴古兹(Baghouz)以来规模最大的军事行动,袭击了叙利亚中部的多个地区。

该组织表示,最猛烈的袭击发生在著名古城巴尔米拉(Palmyra)以北的al-Koum地区,“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在那里杀害了15名叙利亚政府军和民兵。

“伊斯兰国”19日则通过其控制的媒体Amaq发布消息称,在巴尔米拉和代尔祖尔(Deir al-Zor)之间的苏肯纳(al-Sukhna)地区,该组织在伏击和冲突中杀死了20名叙利亚士兵,并造成其他人受伤。

叙利亚官方新闻机构没有报道“伊斯兰国”的这次袭击,也没有报道有政府军或亲政府武装在冲突中死伤。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周远方
叙利亚 叙利亚政府军 叙利亚内战 伊斯兰国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