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籍乘客万米高空醉酒闹事还想打开紧急出口,被乘客合力五花大绑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4-25 16:55

(观察者网讯)

4月22日,俄罗斯航空一架航班发生了一起惊险的醉酒闹事事件。

【视频/观察者网 刘易斯】

据《每日邮报》报道,在一架由曼谷飞往莫斯科的航班上,一名名叫瓦迪姆·邦达尔(Vadim Bondar)的男性乘客喝醉了酒,开始在飞机上闹事,甚至试图开启紧急出口。而当时飞机距离地面约有10000米的高度。

醉酒男子的举动引起了飞机上不小的恐慌,于是几名男性乘客用安全带将邦达尔绑了起来,期间邦达尔一直在哭喊。

虽然发生了如此可怕的插曲,飞机最终还是顺利降落在了莫斯科。在机上闹事的邦达尔也被警方带走接受调查。

俄罗斯航空发言人称,邦达尔当时“极具攻击性,还辱骂嘲笑机组人员”。

邦达尔43岁,是一名俄罗斯籍的麻醉师。他事后对自己的行为表达了歉意,但同时他也称,自己当时被绑后感到呼吸困难。“有人对我注射了‘未知药物’,下飞机后我的手提行李里的一大笔现金也丢失了。”邦达尔还说。

他将就自己在飞机上的遭遇咨询律师。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刘嘉欣
观网看片 视频新闻 飞机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