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中学突发枪击案致1死多伤,2名学生被捕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5-08 07:22

(观察者网讯)据CNN当地时间5月7日报道, 美国科罗拉多州道格拉斯县治安官的声明称,该县海兰兹牧场(Highlands Ranch)地区STEM学校发生枪击造成至少1名学生死亡多名学生受伤,2名嫌疑人被捕,

CNN报道截图

据警方消息,学校枪击案造成1名学生死亡,多人受伤,2名枪手被捕。死者为一名18岁的男性,身份尚未确认。但已经通知死者家属。

道格拉斯县治安官托尼·斯普尔洛克(Tony Spurlock)说,嫌疑人是一名青少年和一名成年人,据信是这所学校的学生。斯普尔洛克说,此案没有其他嫌疑人,但警方仍在现场进行调查。

被疏散的学生 图片来自CNN

据知情人士透露,其中一名嫌疑人是该校一名18岁的学生。根据犯罪背景调查,他之前唯一触犯法律的行为包括粗心驾驶和驾驶不安全车辆。

据斯普尔洛克介绍,枪击案发生在当地时间下午2点左右,两名嫌疑人进入学校大楼后从两个不同地点向学生开枪,大约两分钟后警方赶到现场,逮捕了嫌疑人。

斯普尔洛克还说,受伤的学生都至少15岁,他们被送往当地医院,其中一些伤势严重。他补充说,一些学生已经离开医院,除了一名学生外,其他人都已与家人团聚。

据路透社报道,一名自称费尔南多·蒙托亚(Fernando Montoya)的男子表示,他17岁的儿中了三枪,他的一个朋友也受了伤。蒙托亚在接受采访时称他儿子看见“有个人从吉他盒里掏出手枪开始射击。”

据介绍,该学校从幼儿园一直教到高中12年级,一共有1800多名学生。据美国广播公司(ABC)丹佛分公司报道,其中500多名学生都是小学生。

事发学校位置 图片来自美联社

执法官员拒绝就这起枪击案的可能动机置评,称目前调查还为时过早,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正在协助调查。

白宫表示,特朗普已经听取了枪击事件的简报。

责任编辑:于文凯
美国 枪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