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驻华大使哈立德代表巴总统向外交部副部长孔铉佑授予“伟大领袖新月勋章”

来源:中国外交部

2019-05-15 09:02

2019年5月13日,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马苏德·哈立德在驻华使馆举行仪式,代表巴基斯坦总统阿里夫·阿尔维授予外交部副部长孔铉佑“伟大领袖新月勋章”,以表彰孔副部长为中巴关系发展作出的贡献。

仪式结束后,孔铉佑副部长同哈立德大使进行了亲切友好交谈。哈表示,孔副部长是巴基斯坦的真诚朋友,为推动巴中友好交流与务实合作作出卓越贡献。此次授勋反映出巴领导人、政府和人民给予您的充分肯定和赞赏。中国是巴的“铁杆”朋友,巴方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长期给予的支持和帮助,愿同中方携手努力,共同打造新时代更紧密的巴中命运共同体。

孔铉佑表示,巴方授予这一勋章不仅是我个人的荣誉,更体现了巴政府和人民对中国的深情厚谊。中巴是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两国始终真诚相待,患难与共。当前,中巴关系发展势头良好。两国高层交往密切,为双边关系发展作出重要引领,增添了强劲动力。中方愿同巴方一道,落实好领导人共识,推动中巴各领域合作取得更大发展。

责任编辑:周远方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