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给力的毕业演讲!美国亿万富豪宣布为396名毕业生偿还学生贷款,总额最高4000万美元!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5-20 19:18

(观察者网讯)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报道,19日,美国亿万富豪罗伯特·F·史密斯(Robert F. Smith)在莫尔豪斯学院毕业典礼上发表演讲,还在现场公布了一个让学生欢呼雀跃的好消息:他将为今年的396名毕业生偿还学生贷款,总额或达到4000万美元!

罗伯特·史密斯还在演讲中表示,希望自己这届学生也能将此举继续传递下去,“让我们一起确保每一届学生都能得到同样的发展机会。”

史密斯的演讲引来现场的阵阵欢呼,还有学生一起高喊着“MVP”。

史密斯是美国商人、投资家和慈善家,还是私募股权公司Vista Equity Partners的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2018年,他在福布斯评选的美国最富有的人中排名第163位。截至目前,史密斯拥有50亿美元的净资产。

据CBS报道,史密斯预计最高将捐出4000万美元(约合2.77亿人民币),而学生贷款的具体数额还在计算中。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根据美联储最近的统计,美国人的学生贷款总额高达1.5万亿美元,超过了汽车贷款(1.1万亿美元)和信用卡债务(9770亿美元)。

22岁的莫尔豪斯学院毕业生乔纳森·艾普斯称,他有35000美元的学生贷款。

“当你背有债务的时候,你在这个世界上能做些什么的选择便有了限制”,莫尔豪斯学院院长戴维·托马斯(David A. Thomas)19日说道,“(史密斯的馈赠)给予了他们实现梦想的自由。”

莫尔豪斯学院位于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历史上只招收黑人男子,著名的校友包括马丁·路德·金。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刘嘉欣
美国 毕业典礼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