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餐厅宣布:用华为,送卷饼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5-26 13:03

【观察者网讯】美国打压华为公司后,墨西哥一家餐厅宣布,给华为用户“特殊优待”。

视频 观察者网 张逸清

墨西哥一家名为Taqueria Tachitos的餐厅日前贴出告示称,所有携带华为设备的食客,只要在店中消费超过60比索(约22元人民币),就能免费获赠一个墨西哥玉米卷。

“我们理解你的痛苦”,该餐厅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并配了一张两个人拥抱的图片。

外国社交媒体截图

而这并不是第一家“优待”华为用户的墨西哥餐厅。

据英国媒体报道,在美国宣布“实体清单”后,墨西哥一家炸鸡餐厅也表示,对所有到店的华为用户赠送鸡翅。

图自外国社交媒体

这家名家“Alitas Americas”的餐厅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因为我们理解你的痛苦,免费送鸡翅!给我们看你的华为设备,买双人套餐即可获赠免费鸡翅。周四至周日,晚6点至11点,堂食外卖均可。”

外国社交媒体截图

赠送活动很快引起当地网友热议,截至目前已经有超过1000次转发、2200条评论。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杜津
墨西哥 华为 美国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