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小姐选美比赛30强公布:浅肤色、黑长发……网友:怎么都一个样?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5-30 16:56

(观察者网讯)近日,印度小姐选美比赛公布了入围的30位候选佳丽,然而这30位佳丽的容貌,却在网友间引起了争议。

(视频/观察者网 刘易斯)

有网友晒出入围佳丽的照片,并吐槽:这张照片怎么了?

(图源:国外社交媒体)

其他网友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有网友表示,这些佳丽多数都是“浅肤色、黑长发”的形象,看起来几乎一个样。还有网友评论道:所有人都被加了同样的美颜滤镜,完全体现不出多样性与包容性。

BBC报道称,过去很多获胜的印度选美比赛冠军都有着比较浅的肤色,还有许多印度人认为浅肤色要比深肤色的人高人一等,浅肤色的人甚至在“婚姻市场”中具备更大的优势。

印度的选美比赛兴盛于1990年代中期,许多著名的比赛获胜者最终都在国际比赛中获奖,还有许多人后来在宝莱坞取得了发展机会。

这30名入围的佳丽将于6月15日角逐比赛的桂冠。

责任编辑:刘嘉欣
印度 选美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