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医生介绍蜱螨叮咬的好处 已被喷到关博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6-01 22:04

(观察者网讯)俄罗斯功勋医生、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前负责人的妻子娜塔丽娅·托洛孔斯卡娅称,被蜱螨叮咬可能是有好处的,她还建议用蜱螨叮咬的顺势疗法进行治疗。

据俄卫星社6月1日消息称,托洛孔斯卡娅在自己的“VKontake”(俄最大社交网站)上写道,“调查显示,我们大多数人都害怕被蜱虫传播脑炎。大家都知道,西伯利亚是蜱传脑炎的重灾区。但人在受到病毒感染的时候,对病情发展出的抵抗力是相当高的。通过让通常不被察觉的蜱螨叮咬,可以确保很广泛地获得对所有蜱传染病的无痛自然免疫。”

据托洛孔斯卡娅介绍,用于预防这种疾病的免疫球蛋白“已经过时”。取而代之的是,人可以使用“能提高免疫力并确保不会出现不良反应的独特无害药物。”

托洛孔斯卡娅称,“与此同时,即使患上症状是发热的蜱传脑炎,也能接受这种新剂量的‘魔法治疗’。您的健康和体内储备水平都会达到前所未有的水平。”

很多托洛孔斯卡娅页面的关注者及其他用户都对这个著名医生的建议感到愤怒并试图参与辩论。最初托洛孔斯卡娅回答了很多问题,但是在6月1日她关闭了页面,此后她所有的记录对除其朋友外的人设置为不可见。托洛孔斯卡娅暂时没对所发表文章的不同意见做出新评论。

责任编辑:连政
蜱虫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