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大兄弟在《美国达人秀》再次开挂,玩起“蒙眼砸水果”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6-03 16:41

【文/观察者网  郭芷希】

节目《美国达人秀》从来都不缺江湖上的奇人异士为观众“增广见闻”,在6月1日的放映的内容里,就有来自印度的大兄弟带着水果和大铁锤用生命表演,上演一出蒙眼砸水果,而水果就紧挨着搭档的身体摆放。大铁锤每每落下,死神都仿佛与搭档擦肩而过。无论是现场观众,还是看视频的大家都无法脱离表演营造的紧张气氛,网友都表示“印度人又开挂了!”


1日,来自印度的“铁锤哥”和他的搭档在节目《美国达人秀》上亮相,在舞台上表演“蒙眼砸水果”。

在自我介绍中,“铁锤哥”带着他的搭档和经纪人到台上。评委们一开始就被他们的“最萌身高差”吸引着,身高7.6英尺的搭档被称为"全世界最高的警察",而“距离很遥远”的他们竟然是在路上值班的时候搭话认识的,大概就是一名群众跑过来说“你好啊!我喜欢玩铁锤,你有兴趣躺着看我玩铁锤吗?”,然后他们就组成一个玩铁锤和“躺着看人玩铁锤”的组合。

至于他们的经纪人,也是“铁锤哥”在路上从人群中看到了他,就跑过去问“我有个组合,你想当经纪人吗?”,之后他们的组合就有了经纪人......

“铁锤哥”(左)、经纪人(中)、“铁锤哥”的搭档(右)

紧接着,表演就开始了。搭档先躺平在地上,“铁锤哥”再把椰子和西瓜紧挨搭档身体摆放。

之后,“铁锤哥”就开始蒙眼,但他的蒙眼可不是一般的蒙眼。“铁锤哥”为了表明自己真的是在眼睛都不睁开的情况下完成表演项目,他在蒙眼前先在眼睛上裹上一层厚厚的盐巴,也就是说只要他在过程中把眼睛打开,他的眼睛将会因为盐巴刺激所造成的疼痛而无法完成项目。

接着用黑布包裹着布满盐巴的眼睛,再戴个头套。

这都还不够!来〜咱们再转个圈圈!

终于踏入紧张的部分了,“铁锤哥”拿着他的大铁锤摇摇晃晃地走往自己的好搭档身旁,开始用这个“命运大铁锤”试探它到底喜欢水果多一点,还是自己搭档多一点。

紧张到咬牙切齿的观众表示:我没在做效果!

有的评委太过紧张,所以只给自己留一条小缝缝看完整个表演。

连评委都被吓到花容失色......

别以为“铁锤哥”有被训练过,他的铁锤就只砸在水果上......他表演过程中多次砸空,让大家都为了搭档捏一把冷汗。

“我砸!我砸!我砸!”

就这样“铁锤哥”不断砸中水果、砸不中水果、又砸中水果,终于到了砸搭档头部旁边的西瓜的环节。到剩下最后一个西瓜的时候,“铁锤哥”再次举起他的大铁锤,“砰”的一声,红色的液体在舞台中飞溅,这个表演也随着铁锤的最后一挥而落幕......

“被砸的是西瓜!搭档安全了!”

国外的网友都看傻了,纷纷想起游戏“水果忍者”和雷神索尔——

“2010年:水果忍者;2019年:雷神之锤”

"谁说'粉碎水果'是小孩玩的游戏......"

"那些眼罩、头套不重要吧......我连睁开眼砸也不会成功。"

“太疯狂了!那个高大个儿还在笑!”

“美国:水果忍者;印度:现实版水果猛击”

“紧张到不能呼吸......印度人简直太疯狂了.....别惹上他们......”

“你的好友雷神索尔已上线”

(一直尝试砸都砸不成)

“你的好友雷神索尔不在线”

这个表演,微博上的网友们都表示看得胆颤心惊,大喊印度人又“开挂”了,也为了这名“搭档”的勇气鼓掌——

也有网友批评,认为用生命作抵押的表演不值得鼓励——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郭芷希
美国达人秀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