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戴上英媒送的帽子后感叹:还是丘吉尔戴好看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6-05 22:33

【观察者网讯】见过了梳大背头的特朗普,见过戴丘吉尔帽的特朗普吗?

5日的《早安英国》节目中,特朗普收到了节目组赠送的一顶丘吉尔帽。结果他刚兴致勃勃地戴上就摘下来了,还感叹了一句“还是丘吉尔戴着好看”。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收到“小礼物”的特朗普显得相当意外,还止不住地赞美帽子“真的很好看”,“我喜欢”。

然后,他就开始摆弄帽檐,并在帽顶上摁出了两个“坑”。

“你要试试看吗?”

“我当然要试了。”

这时候,特朗普突然提到了自己的标志性发型。主持人便顺水推舟:“你觉得你和鲍里斯•约翰逊谁的发型最酷?”

“这我就不知道了……”

“那你认为谁是英国特朗普?鲍里斯还是奈杰尔•法拉奇?”

“我不要说,我可不想毁掉……任何人的事业呢。”

“哈哈哈哈哈哈!”主持人笑得前俯后仰……看来特朗普这位前综艺节目主持人的搞笑能力还是不减当年啊。

一番寒暄之后,特朗普终于戴上了帽子,“哎呀有点大”。

然而,才戴上几秒钟,他就把帽子给摘了,“我觉得丘吉尔戴着好看多了”。

“哈哈哈哈哈……”主持人再一次“笑喷”。

那特朗普在节目中都说了些什么呢?

辩解说自己不是说梅根王妃“令人厌恶”,而是“我不知道她觉得我讨人厌”(原话是I didn't know that she was nasty)。

在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政策(NHS)上180度大转弯。昨天在跟特蕾莎•梅的联合发布会上,他称NHS在英美两国贸易谈判的桌面上,但今天在节目中又否认了。

聊了他跟查尔斯王子关于气候变化的讨论,但坚称美国现在是气候最好的国家(the United States right now has among the cleanest climates)。

认为自己跟英国人的关系非常好,“我爱英国,我是半个英国人”。

称自己跟伊丽莎白女王聊得非常投机,“不间歇地说了一个半小时”……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周千千
特朗普 丘吉尔 视频新闻 英国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