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去年直播连线前 两家电视台遭境外网络攻击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6-18 20:39

(观察者网讯)俄罗斯总统“直播连线”将于莫斯科时间6月20日12点开始,俄罗斯总统普京为此将在18、19日做准备。而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18日透露,去年的“直播连线”前,俄罗斯电视台曾遭到了两拨源自境外的网络攻击。

据俄卫星社6月18日消息,佩斯科夫表示,"普京正在收集各部委为该活动准备的资料,在必要时将与相关部门、不同机关的负责人进行联络。为了解民众的诉求,今明两天他将为此进行准备。"佩斯科夫还表示,"直播连线"将按照原有的方式进行,其重点是内容以及最大程度地回答来自实际人群中真实的问题。

此外,佩斯科夫向记者表示,"上次总统‘直播连线'前数天,两家最大的电视台遭到了源自境外的最强劲的DDOS袭击。"

据了解,17日俄强力部门领导层的消息人士曾评论了《纽约时报》15日关于美特工部门加强对俄网络攻击的报道,该消息人士证实,这类攻击确实存在。

该消息人士还指出,俄方发现美国情报部门正在试图对俄基础设施的控制系统进行网络攻击。近年来,外国特工部门越来越频繁地设法渗透到俄基础设施的控制系统,首当其冲的是交通、银行和能源系统。

该消息人士表示,“我们注意到了此类活动,但已成功阻止。”

责任编辑:连政
网络攻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