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塞武装再次袭击沙特阿布哈国际机场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6-24 16:27

(观察者网讯)也门胡塞武装23日对沙特南部的阿布哈国际机场又进行了一次无人机袭击,造成1人死亡,7人受伤。

据半岛电视台6月24日援引胡塞武装运营的Almasirah电视台消息称,23日的无人机攻击旨在针对沙特南部的阿布哈和吉赞机场。

阿布哈国际机场 图丨半岛电视台

而沙特领导的“联盟”在沙特通讯社(SPA)发表的声明中表示,“伊朗支持的胡塞武装民兵在阿布哈国际机场发动恐怖袭击,其中1名叙利亚公民死亡,7名平民受伤。” 沙特国营阿拉伯电视台则指出,无人机袭击了阿布哈机场的停车场。

据了解,阿布哈国际机场位于也门边境以北约200公里(125英里)处,提供沙特国内和区域航线,该机场作为胡塞武装目标曾多次遭袭。

6月12日,胡塞武装就以导弹袭击过机场,当时造成了26人受伤。6月14日沙特防空部队宣布,击落了飞向阿布哈和边境地区海米斯穆谢特的5枚导弹。6月15日胡塞武装从也门对沙特西南部的阿布哈和吉赞的两座机场进行了袭击,警告利雅得如果继续在也门的军事行动将会实施新的攻击。6月17日报道,胡塞武装宣布一周内第四次对阿布哈国际机场进行了空中袭击,此次使用的是无人机。

责任编辑:连政
沙特 胡塞武装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