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推出新募捐网站 瞄准草根民众小额捐款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6-25 20:53

(观察者网讯)当地时间6月24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发推特宣布了新的一站式在线筹款网站,为他竞选连任和其他共和党人在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中募集资金,同时还与对手民主党争夺草根民众的小额捐款。

图自trump特推

据欧联社6月25日报道,特朗普在推文中写道,他很高兴宣布推出该在线筹款网站,这个新平台将使他的竞选活动和其他共和党人与民主党竞争募款。这一直是他的优先事项,他很高兴分享,现在网站已经到位,正在运行。

报道称,特朗普新推出的“WinRed”网站,似乎是共和党抗衡民主党线上小额捐赠网站“ActBlue”的新举措,也是共和党首次为其党内所有的参选人提供的一站式捐款网站。该网站由特朗普领导的联合筹款委员会和共和党全国委员会筹建。

虽然特朗普目前的筹款金额大幅领先其他民主党挑战者,共和党全国委员会(RNC)在筹款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如在2019年第一季度筹得非选举年的最高金额4580万美元。但是在网络小额捐款方面,民主党人却占有很大优势。

报道指出,这一优势使民主党在2018年中期选举成功收回众议院控制权,并获得了七个州长席位。不过,民主党当前的在线捐款及其它募款额仍不及共和党目前的总计金额。

据了解,特朗普上周正式启动了2020竞选连任活动。根据该联合筹款委员会统计,自特朗普在奥兰多集会上、宣布竞选连任后的不到24小时内,就已经筹集了大约2480万美元。特朗普的竞选官员说,他们在首场造势活动上募集超过1400万美元的捐款,联合筹资委员会则筹得超过1000万美元的资金。

责任编辑:连政
特朗普 民主党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中国有望实现沙伊复交后又一突破”

“5G、AI和棉花产业变革,帮新疆战胜美国制裁”

继续升级!威胁停学、惊现“狙击手”、学生占领行政楼

“中国制造2025已实现86%,证明美国制裁无效”

“不管枪支教育,却禁掉我谋生工具,这就是我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