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夫人团”中“混入”一男性,特蕾莎·梅丈夫“抢镜”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6-30 17:02

(观察者网讯)

为期两天的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峰会于昨天(29日)在日本大阪结束。虽然会场内气氛严谨,但在会场外,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

G20开幕当天,日本第一夫人“安倍昭惠”带着“第一夫人团”游览京都东福寺,法国总统马克龙夫人布丽吉特、韩国总统文在寅夫人金正淑等各国首脑夫人悉数出席。

“第一夫人团”游览东福寺 @IC Photo

当大家准备合影留念时,“第一夫人”团中出现了一名男性的身影。他在画面右边显得尤为突出,可以说是“万红从中一点绿”。

一名男性出现在“第一夫人团”之中 @IC Photo

这名男性的出现也引发了媒体的热议。究竟他是怎么“混”入其中的呢?

原来,他是英国首相特蕾莎·梅的丈夫菲利普·梅。

特蕾莎·梅丈夫菲利普·梅与各国第一夫人交流 @IC Photo

菲利普·梅,银行家,和特蕾莎·梅一样毕业于牛津大学,二人在1980年9月6日完婚。

两人的朋友告诉《卫报》,菲利普非常亲切和善,是个平凡普通的好人,结婚三十多年来夫妻二人仍然非常相爱。

责任编辑:邓睿侃
G20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对华‘去风险化’,在德国引发了出人意料的现象”

欧美将“经济制裁”伊朗?以外长:已致信32国

习近平会见德国总理朔尔茨

劝不住?以色列誓言“报复”:美国与我们站一起

法军参与?马克龙:应约旦要求拦截伊朗无人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