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电视台播出6月金特会纪录片,曝光多处美媒未拍细节

来源:央视网

2019-07-03 15:54

央视网消息: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板门店会晤后,朝鲜中央电视台迅速制作播出长达17分钟的纪录片,并评价“朝美首脑超越一切预想、揣测、常识、惯例,破格行动令全世界为之沸腾”。

当地时间7月1日,朝鲜中央电视台播出了一部全景式记录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板门店会晤的纪录片。这部纪录片长达17分钟,从朝鲜媒体的视角报道了第三次金特会的内幕,还罕见地采用了国际媒体对该事件的报道片段,向朝鲜民众介绍会晤在全球范围内受关注的程度。

朝鲜媒体表示,在金正恩与特朗普板门店见面的这一刻,“朝美两国首脑结束不愉快的过去、开启和解与合作新未来的坚定决心”,“曾经是对决与敌对象征的板门店洋溢着希望的新气象”。

在当天播出的纪录片中,朝鲜中央电视台多次使用了“惊人”、“超出预想”等形容词,字里行间流露出了对朝美关系下一步发展的巨大期待。

按照纪录片中的描述,连金正恩本人都对能够与特朗普在板门店见面“感到意外”。

在这部纪录片里,还曝光了很多美韩等国媒体没能拍到的细节。

对于第三次“金特会”,朝鲜媒体将之评价为“载入史册的世纪会晤”。

责任编辑:何书睿
金特会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